Andreu Genestra

 

Andreu+Genestra_1.jpg

15歲那年,Andreu Genestra 開始在廚房裡做飯,在一家陽光海灘酒店洗碗。在16歲的時候,他完成了學業後,就開始在巴利阿里群島大學的酒店學校學習,並有機會在島上一些最好的5星級酒店工作。

19歲時,他移居巴塞羅那,在巴塞羅那孔德斯酒店工作了一年。21歲那年,他在Mugaritz餐廳和Juan Mari Arzak餐廳有一個舞台,這兩個地方深刻地標誌了他的職業生涯。當他回到巴塞羅那時,Espai&Sucre餐廳使他在甜點世界中發揮了創造力,他還從他最喜歡的一位大師 Jean Louis Neichel 的經歷中學到了東西。

在2008年,他在加泰羅尼亞廚師的指導下在Ferran Adria 工作了兩年。

Andreu Genestra 於 Hotel Barceló Formentor 酒店El Pi餐廳擔任三季行政總廚,隨後一直在倫敦、斯德哥爾摩、巴西、莫斯科、巴黎和邁阿密等地擔任廚師,也曾在科威特皇室工作。

憑藉在海外的豐富經驗,是時候開始他的生活的新階段並紮根他的故鄉馬略卡島了。憑藉在海外的豐富經驗,他於2011年4月決定開設自己的餐廳。經過艱苦的努力和犧牲,安德烈獲得了米其林星獎,雷普索爾指南授予他兩個太陽。

在2018年,他開始了一次新的冒險之旅,接管了馬略卡島帕爾馬的ES Princep酒店的美食管理工作。一家隸屬於Mairata家族的五星級酒店,他信任Genestra和他的團隊來開發其項目的美食方面並成為其支柱:如今的Bala Roja餐廳如今已成為馬略卡島上的重要美食參考。

 

資歷 :

  • 曾獲得米其林(Michelin)一星、雷普索爾(Repsol)指南兩顆太陽獎

  • HotelBarcelóFormentor酒店El Pi餐廳行政總廚

  • 曾在科威特皇室工作

  • 2011年4月,Hotel Predi Son Jaumell飯店開設餐廳Andreu Genes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