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 van Wijk

 

181011+Arie+van+Wijk.jpg

Arie van Wijk,Innova市場洞察的客戶經理。

Innova Market Insights是食品和飲料行業的全球知識領導者。他們憑藉在90多個國家推出的新產品發布的廣泛跟踪系統,以及先進的數據分析將領先的市場研究轉化為對FMCG的當前和未來趨勢有意義的指導能力,建立了自己的聲譽。

作為Innova的客戶經理,Arie van Wijk 使產品開發人員設計成功的產品,使營銷人員充滿信心地開拓市場,使研究人員有效地找到所需的數據,並使零售商對當前和未來的趨勢獲得更全面、更明晰的見解。

Arie van Wijk 遵循企業發展歷程,這意味著戰略和新創企業在課程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以國際食品供應鏈中的管理作為重點的業務管理。

Arie van Wijk 還是食品和飲料行業的全球知識數據庫。他看到了食品製造商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來做事情。在當今瞬息萬變的環境中,他所知道的是行業內無法缺少的資源。

 

簡歷:

  • Innova市場洞察的客戶經理

  • Hoogwegt International BV 非洲出口經理

  • Iamazing(I Amazing)聯合創始人、培訓師、演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