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Sutherland

 

EmmaSutherland.jpg

雪梨營養師/電視主持人

艾瑪·薩瑟蘭(Emma Sutherland)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自然療法專家,營養學家,作家和演講者。艾瑪(Emma)具有多種臨床和商業技能。她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兔子,她的座右銘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

艾瑪(Emma)相信每個女人都有權過著充滿Mojo的生活,並擁有從堅強,健康和健康中獲得的彈跳的權利。她已經磨練了自己的技巧,並不斷地不斷更新知識,尋找新的方式來展示這些知識,無論是在Studio You中,在線程序,演講活動還是健康靜修會。

愛瑪(Emma)對指導和支持其他從業者的熱愛引起了極大的熱情。她的團隊旨在為客戶提供真正的協作護理,並教育和啟發婦女獲得卓越的健康。

 

簡歷:

  • Studio You Australia的創始人

  • Health Equals Vitality 所有者/總監

  • Darling Street Health Centre自然醫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