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e Lo Basso

 

Felix+Lo+Basso_2.jpg

Felice Lo Basso來自義大利普利亞大區的地中海地區。隨和的性格和創造力歸功於他的南方血統。他喜歡嘗試新事物並改進自己的藝術,使新作品為客人帶來驚喜。新鮮優質產品選擇以及他對原材料的道德尊重,是他料理的特徵。

在他的領域中,Felice Lo Basso以年輕的才華聞名,很快就成為阿爾卑斯山酒店業中最好的廚師之一。他提供烹飪課程,並參加電視節目。在2010年,他出版了第一本烹飪書籍“ La Grande Cucina dell’Alpenroyal”(《 Alpenroyal的偉大美食》)。他於2011年獲得米其林星。

廚師羅巴索(Lo Basso)最近在米蘭市區(Milano Down Town)開設了新餐廳,該市是該市最具標誌性的廣場之一,享有大教堂“ il Duomo”的驚人景色。

 

簡歷 :

  • Felix Lo Basso餐廳廚師長

  • 阿爾卑斯酒店主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