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ine Bell

 

Francine Bell.png

Francine是五個孩子的母親,她的熱情和使命是與家人合作,以減少無添加劑時的不適,轉向自由生活可以使家庭重新獲得平靜、快樂與和平。

那是在2008年,“Additive Free Kids”出現之前,她進行了自己的研究,閱讀她可以嘗試的所有內容、檢查了網站、研究了包裝上的成分,並成為了在食品標籤上的專家。

但是作為一名忙碌的媽媽,Francine同樣熱衷於讓家庭成員盡可能輕鬆地進行切換。對於女性和媽媽來說,無罪惡感的飲食不應再成為另一個問題。她認為,做出小小的改變、邁出腳步、盡力而為。

因此,“Additive Free Kids”將繼續成為可靠事實的可信賴來源,並一直以來都是無添加劑生活的指南。但這將是一個新的,充滿活力的組織,專注於提供實際支持,並證明免費使用不含添加劑的生活有多麼容易。

至於更大的前景,Francine的夢想是建立一個“無添加劑的孩子長大以養成無添加劑的家庭”的世界。在“ Additive Free Kids”公司任職,通過教育和激勵他們尋找無添加劑食品來幫助改善家庭生活,是實現這一夢想的第一步。

additivefreekids.com.au


RESUME:

  • Additive Free Kids董事總經理

  • Additive Free Marketplace創始人、兒童無添加劑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