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o Cerveni

 

stefano+cerveni_1.jpg

Chef Stefano Cerveni (史堤凡諾‧詩文尼) 來自倫巴底區Franciacorta這區,以極富盛名的頂級氣泡酒產區。Chef 從小生長在廚藝世家,三代都是開餐廳的廚師,在耳濡目染,,對料理充滿著異於常人的熱情。

主廚 Stefano Cerveni 被譽為北義Franciacorta區域料理史上最權威的詮釋者,他跟隨父親的腳步,於2000年成為廚師。2008年,餐廳 Due Colombe 得到米其林認證而久負盛名,2010年他將餐廳搬到科爾特弗朗卡(Corte Franca)的聖維塔萊(Borgo San Vitale)這個絕佳地點。

而2013年Cerveni更參加義大利廚藝比賽IMAF主廚杯比賽,利用一部電影來創作出「鴨肝松露油炸麵包湯佐鵪鶉脆片」這道料理贏得了首獎。

在Due Colombe,他帶領一個專業團隊提出了他的經典和現代意大利風味的現代菜餚,同時又忠實於與眾不同的概念:原材料與意大利當地建立了牢固的聯繫。

他擅長以精湛料理手法,運用各種當季食材,做出富含義大利文化、精緻及藝術感的頂級料理。

 

資歷 :

  • 2013年 獲得義大利米其林主廚參與的廚藝比賽IMAF CHEF’s CUP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