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Quinn

 

Taylor Quinn 是一位社會企業家,致力於設計和實施營養豐富的低成本食品系統。他在 2015 年伊波拉病毒爆發期間移居賴比瑞亞,並利用他作為食品人類學家和社會企業家的背景建立了一家賴比瑞亞擁有和經營的企業,生產營養豐富的低成本美味食品(風味木薯粥),針對生活在極端條件下的貧困消費者。

從那時起,他就在從巴西到索馬利亞的 10 個國家/地區採用這種營養豐富的低成本植物性食品方法開展工作,包括植物性碎牛肉、香蕉葉包裹的小吃棒和低成本的堅果醬。他一邊經營著自己的社會企業,一邊通過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的諮詢項目來擴展他的模型。由於他的工作,Taylor獲得了伊麗莎白女王鑽禧獎章,最近還贏得了 Lead2030 SDG #2 挑戰賽健康食品挑戰賽

為了好玩,Taylor跑了數小時的超級馬拉松,在紐西蘭和盧安達的山區取得了個人成就,並在歐洲和北美參加了超級馬拉松比賽。


經歷:

  • Tailoredfood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 全球青年倡議核心小組負責人兼聯合國糧食系統峰會加拿大代表